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不高不矮的你''出现在我生命''


我和你认识才没几天...''
我也知道不是很有可能...''
但是就是很奇怪的...''
每当在跟你写信息或聊电话的时候...''
我会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...''
虽然我懂这一切都不可能...''

认识了这几天...''
我发现你是头一个可以用语言就能把我弄得晕头转向的人...''
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你蛮无聊的...''
可是慢慢的我发现...''
我习惯了你每天的陪伴...''
习惯了你每天都吵着要我回家...''
习惯你每天都不会忘记的提醒我记得这个记得那个的...''

或许在你眼中看起来只是普通的朋友...''
但是我还是珍惜你给我的每一个命令...''
就当是我自己想太多好了...''
认识到你...''
感觉还蛮不错的^^''

谢谢你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